鲁大师游戏手机ROG 5配备18GB RAM

时间:2021-03-09 15:11:05来源:
导读3月到来之后,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新电话会议。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电话。老实说,这有点烦人,因为它们带有高端配置,

3月到来之后,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新电话会议。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电话。老实说,这有点烦人,因为它们带有高端配置,很难选择任何配置。但是情况会变得更糟。在下周,我们将看到来自同一梯队的许多新手机。其中之一就是腾讯ROG游戏手机5,该手机将于3月10日上市。

我们一直认为这款手机将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18GB RAM的手机。但是昨天,努比亚发布了Red Magic 6,其中一个版本还具有18GB RAM。但是,具有如此大容量内存的ROG游戏手机5已经出现在Master Lu基准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性能。

本机的型号为ASUS_I005DB。这款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888处理器,18GB + 512GB存储组合以及2448×1080的屏幕分辨率。

从运行点的屏幕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ROG机器实际上使用18GB的内存,而不是虚拟内存的扩展。

高内存存储意味着玩家打开的更多应用程序将保留在智能手机的后台。由于内存不足,这大大减少了关闭的应用程序的数量。

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上可以了解到,ROG游戏电话5的尺寸为172.83mm×77.25mm×10.29mm,电池容量高达6000mAh,支持65W有线快速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