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4K Android电视棒已通过Flipkart推出

时间:2021-03-11 16:04:02来源:
导读 周一宣布了摩托罗拉4K Android TV Stick在印度的价格。Fire TV Stick 4K的竞争对手是在摩托罗拉通过该平台推出其新系列的智能电视,

周一宣布了摩托罗拉4K Android TV Stick在印度的价格。Fire TV Stick 4K的竞争对手是在摩托罗拉通过该平台推出其新系列的智能电视,冰箱,空调和洗衣机之后的几个月。摩托罗拉4K Android电视棒可以每秒60帧的速度输出各种分辨率的视频,包括2160P,1080P,720P。摩托罗拉4K Android电视棒还支持HDR10和HLG视频格式,可大大提高视觉保真度。遥控器带有适用于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Zee5和YouTube的热键。最后,可以通过专用的Android应用程序控制电视,从而有效地消除了对专用遥控器的需求。

印度摩托罗拉4K Android TV Stick价格

印度的摩托罗拉4K Android TV Stick价格定为3,999卢比,明显低于同类规格的Amazon Fire TV Stick 4K。它将于2021年3月15日开始通过Flipkart发售。

摩托罗拉4K Android电视棒规格

摩托罗拉4K Android电视棒配备了神秘的Cortex A53四核2 GHz 64位处理器和Mali G31 MP2 – 850 MHz图形引擎,可能是由Amlogic制造的。它由Android TV 9.0提供支持,并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从而允许用户旁载应用程序。摩托罗拉4K Android电视棒具有内置的Chromecast,可让用户将其移动屏幕投影到电视上。

摩托罗拉4K Android TV Stick配备了2 GB RAM,可平滑浏览并为一个可以侧面加载的所有应用提供16GB存储空间。它还带有一个带有专用Google Assistant按钮的遥控器,该按钮可以接收语音命令。此外,用户还可以将Motorola 4K Android TV Stick与其他Google Assistant设备链接起来,作为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