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将其iPhone 12生产中的10%转移到印度

时间:2021-03-11 16:04:02来源:
导读 更新:苹果已向IANS证实,它将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2。但是,尚未透露旗舰手机的国内生产将在富士康的泰米尔纳德邦工厂还是纬创资通的卡

更新:苹果已向IANS证实,它将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2。但是,尚未透露旗舰手机的国内生产将在富士康的泰米尔纳德邦工厂还是纬创资通的卡纳塔克邦工厂生产。故事继续在下面保持不变。

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将很快开始在印度生产其旗舰iPhone 12智能手机。去年10月,这家科技巨头发布了iPhone 12系列,其中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来自商业标准的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将在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鸿海精密工业(富士康)工厂生产iPhone 12。有趣的是,据报道,苹果正在夺走旗舰机型约10%的制造并将其带到印度。印度制造的iPhone 12既可用于国内市场,也可用于出口。苹果目前生产iPhone 11和iPhone XR在同一座工厂。

印度制造的iPhone 12

iPhone 12将很快成为印度制造活动的一部分,据说苹果计划在印度制造智能手机。该公司希望首先将其iPhone 12生产的至少7%至10%转移到印度。截至目前,大多数iPhone 12设备都在中国生产,苹果希望减少对中国的依赖。最终,甚至可以将iPhone 12 mini的生产转移到印度。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