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通过GalaxyM平板电脑扩展其廉价平板电脑产品

时间:2021-03-14 15:20:54来源:
导读 在三星官方网站上,已经提到了企业版中新的三星Galaxy Tab S8平板电脑。根据产品说明,Samsung Galaxy Tab S8企业版平板电脑支持高达1

在三星官方网站上,已经提到了企业版中新的三星Galaxy Tab S8平板电脑。根据产品说明,Samsung Galaxy Tab S8企业版平板电脑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卡,并具有可容纳nano-SIM卡的空间。三星去年8月推出了Galaxy Tab S7,其继任者可能会在2021年8月之前上市。有趣的是,Galaxy Tab S7并未提供供企业使用的企业版。

三星企业版设备通常出售给合作伙伴,但有意者也可以为小企业购买。与常规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延长了四年的安全更新计划,并改善了对用户数据的支持和保护。当然,这伴随着标准版本价格的上涨。

三星将通过Galaxy M平板电脑扩展其廉价平板电脑产品

三星通过推出具有强大硬件的新平板电脑,将Android平板电脑重新摆上风头。当前版本的Galaxy S7系列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该系列产品带来了120Hz的高刷新率,WQXGA分辨率,旗舰芯片组,大量的内存和存储功能等等。除了只专注于高端市场之外,三星似乎也专注于负担得起的产品。

根据SamMobile的一份新报告,该公司正在研发一系列名为Galaxy M平板电脑的廉价平板电脑。实际上,之前发现的高端Galaxy M62不是智能手机,而是即将推出的紧凑型平板电脑。在撰写本文时,三星拥有三款平板电脑产品线,分别是Galaxy Tab A,Galaxy Tab Active和高级Galaxy T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