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MIX4将领导整个手机行业的屏幕设计

时间:2021-03-14 15:22:13来源:
导读在此之前,小米每年发布两个旗舰,一个是在今年初的数字系列中发布,另一个是在今年晚些时候的MIX系列中发布。但是,自2019年5月发布小米Mi

在此之前,小米每年发布两个旗舰,一个是在今年初的数字系列中发布,另一个是在今年晚些时候的MIX系列中发布。但是,自2019年5月发布小米Mi MIX 3 5G以来,该公司尚未发布该系列的任何其他手机。2019年9月发布的小米Mi MIX Alpha从未上市。显然,它不是面向公众的设备-无论如何它都非常昂贵。小米今年将继续与小米MIX 4继续MIX系列。据报道,该设备将超越所有现有的小米设备。但是,我们尚不知道要期待的功能。

今天,该智能手机的一些渲染(非官方)出现在网上。查看渲染图,它保留了MIX系列的“方形”设计,并且屏幕看起来很平坦。该报告称,小米Mi MIX 4将领导整个手机行业的屏幕设计。它采用了真正的全屏解决方案。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前面没有多余的开口。所有四个挡板的厚度相同。小米很可能会在此手机上使用屏幕摄像头技术。

截至目前,仅中兴通讯已将其Axon 20 5G的屏幕摄像头技术商业化。该公司即将推出其第二代屏幕照相手机Axon30。但是,据报道,Axon 20 5G前置摄像头并不是一流的。其性能无法与行业标准相提并论。如果小米必须使用这项技术,则必须按照其输出标准进行工作。

标签:小米Mi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