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修订了指南苹果仍拒绝Parler重新进入App Store

时间:2021-03-15 15:12:32来源: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在最近对该平台的评论中,苹果否认有争议的保守社交媒体应用程序Parler重新进入App Store。库比蒂诺(Cupertino)科技巨头

根据一份新报告,在最近对该平台的评论中,苹果否认有争议的保守社交媒体应用程序Parler重新进入App Store。

库比蒂诺(Cupertino)科技巨头在1月6日席卷国会大厦之后就撤消了该应用程序。当时,苹果公司表示,如果Parler更改了审核指南以符合其服务条款,它可能会返回App Store。

当它重新上线时,Parler将其社区准则更改为首席政策官Amy Peikoff编写的新政策。但据彭博社周三报道,App Store的一项审查发现,更新后的政策和节制做法不足以满足苹果公司的规定。

据彭博社报道,在拒绝书发出几周后的星期三,Parler削减了剩余的三名iOS开发人员。总共,Parler清除了7名工人,包括在Parler TV上工作的其他工人以及该应用程序的质量保证。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