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paces可能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向所有人开放

时间:2021-03-17 14:47:39来源:
导读向Spaces添加音乐将使主持人可以为其听众添加欢迎曲目。鉴于推文和空间的集成将允许用户直接在空间内进行推文,而这些推文将不会显示在其公

向Spaces添加音乐将使主持人可以为其听众添加欢迎曲目。鉴于推文和空间的集成将允许用户直接在空间内进行推文,而这些推文将不会显示在其公共时间轴上。

回想一下,Twitter早些时候曾表示,它还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本地记录Spaces对话的方式。这将允许用户稍后在他们的墙上和其他平台上发布这些录音。它还指出,这将有助于减少仇恨,因为更少的人可能会愿意胡言乱语。

什么是Twitter Spaces?

Twitter Spaces是Twitter内部提供的音频聊天功能。在这里,人们可以听有趣的人之间就各种主题进行的交谈,访谈和讨论,就像Clubhouse一样。如果他们有权使用该功能,他们也可以启动自己的聊天室。

标签:TwitterSp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