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其预告片中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

时间:2021-03-17 14:47:37来源:
导读 Oppo F19 Pro,Oppo F19 Pro + 5G:规格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6 4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F19 Pro

Oppo F19 Pro,Oppo F19 Pro + 5G:规格

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6.4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F19 Pro +由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提供支持,而F19 Pro由发科技Helio P95 SoC提供支持。这两款设备均配备8GB的RAM,Pro +版本配备128GB的内部存储。Pro版本配备了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他们运行的是Google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顶部是该公司自己的ColorOS 11外观。所有这些都由一块4,31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支持高达50W的快速充电。

Oppo F19 Pro,F19 Pro + 5G的背面配有四摄像头设置,由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组成。在正面,它具有一个16兆像素的传感器,用于捕获自拍。

标签: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