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商店支持的工作在整个欧洲激增了约7%

时间:2021-03-18 14:45:34来源:
导读该应用程序商店正在继续产生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更多的就业机会,与苹果公司声称在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就业增长。应用程序行业为世界各地的人

该应用程序商店正在继续产生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更多的就业机会,与苹果公司声称在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就业增长。

应用程序行业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了就业机会,开发人员通过在App Store中创建和销售应用程序而获利。为了展示其影响力,苹果公司周一发布了一系列报告,阐明了该部门在英国和德国的增长。

在受到大流行影响并迫使人们越来越依赖应用程序的一年中,苹果公司发现英国的开发人员数量有所增加。它声称在App Store的销售支持下,英国有超过330,000个工作岗位,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10%。

去年,开发人员创造了超过36亿英镑(50.2亿美元)的收入,本身比上一年增长了22%。这一趋势反映了欧洲的进步,在欧洲,iOS应用经济在2020年支持的工作岗位数量增长了7%,达到170万。

在各个国家/地区中,英国位居iO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工作的首位,其次是德国和法国,每个职位估计超过250,000个。

德国的应用开发者的增长比上一年增长了8%。来自德国的开发人员提供的App Store应用程序在这一年中突破了60,000个应用程序标记,其中德国应用程序产生的销售额的75%来自其他国家/地区。

标签:应用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