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zai 27英寸游戏显示器拥有绝佳的中档升级

时间:2021-03-18 14:45:33来源:
导读这款中档显示器结合了高刷新率,最小边框和宽色域覆盖范围,使其几乎可以在任何办公室,宿舍或家庭环境中作为Mac的全面补充。也许您不熟悉

这款中档显示器结合了高刷新率,最小边框和宽色域覆盖范围,使其几乎可以在任何办公室,宿舍或家庭环境中作为Mac的全面补充。

也许您不熟悉家庭办公,或者您刚刚推迟了显示器的升级。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了具有很多功能但又不花钱的显示器,那么我们认为您应该看看Auzai 2K游戏显示器。

看起来不错

27英寸Auzai 2K游戏监视器具有2560x1440 WQHD显示屏,并具有100%sRGB色域。这使得该屏幕非常适合观看电影,玩游戏,编辑照片和视频,或者仅用于日常任务。

最小的边框使显示器可以融入您的工作空间

165Hz的刷新率有助于消除令人讨厌的重影和闪烁。这对于玩高动态视频游戏的人(例如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至关重要。

尽管从技术上讲,它不会改变显示器的工作方式,但我们赞赏这种近乎无边的设计,可以切掉超大的斜角并允许我们的显示器融入周围环境。

尽管它是日常使用的出色显示器,但它当然不是最重要的。这是一款中档显示器,价格也要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