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Apple的Measure应用程序中获得更多收益

时间:2021-03-18 14:45:32来源:
导读 LiDAR在iPhone 12 Pro上重新激活了可爱但缓慢的Measure应用程序,使其变得更快,更有用。返回到测量应用程序。它总是很有趣,看起来总是

LiDAR在iPhone 12 Pro上重新激活了可爱但缓慢的Measure应用程序,使其变得更快,更有用。

返回到“测量”应用程序。它总是很有趣,看起来总是很令人印象深刻,但也总是比您预期的有用。现在,它变得更加有用。

Measure是Apple的应用程序,用于全部使用iPhone的摄像头来查找墙壁的长度或某些物体的大小。无论您是否靠近物体以及与物体的角度如何,此功能都非常有用。

这仍然是它的作用,实际上,Measure应用程序实际上没有进行任何更改,但是您的iPhone进行了更改,这一切都与众不同。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中添加LiDAR显然改变了Measure应用程序。

它是无形的,因为您无需采取任何措施即可受益。没有任何设置或控件可以更改。

但是,它的精确度和响应速度也很明显。您很少会收到“使iPhone移动以启动”消息,该消息曾经使Measure感觉变慢。

如何在测量应用程序中测量任何东西

打开测量并把相机对准任何物体,地方或人

测量准备就绪后,寻找出现在屏幕中央的白点

一行点了,你要开始测量

点按加号

移动相机,使点沿着对象移动

再次点按加号即可停止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