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预告片视频中隐藏了即将推出的Xe HPG GPU的神秘线索

时间:2021-03-19 14:47:51来源:
导读 英特尔最近举行了GDC 2021展示,他们为游戏玩家准备了即将面世的Xe HPG GPU,其中有一个秘密细节:一个神秘的难题,很可能会提供有关即

英特尔最近举行了GDC 2021展示,他们为游戏玩家准备了即将面世的Xe HPG GPU,其中有一个秘密细节:一个神秘的难题,很可能会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平台的一些美味信息。谁先解决这个问题发挥无限宝石的全部力量 偶然发现了一些多汁的复活节彩蛋。

英特尔在Xe HPG GPU预告片中隐藏了谜题

难题首先由Videocardz发现:

Xe HPG预览在以下视频中从42:07开始:

为了方便起见,下面给出了我们能够发现的两个谜题实例(可能还有更多):

7位字母数字序列排在最前面,二进制数在几秒钟后闪烁:

79.0731瓦

00100011

10100000

11101101

11010000

我们尝试翻译二进制文件,但它会导致除ASCII以外的所有字符的未知字符,该字符会返回以下内容:“#íД。这可能是一个巧合,二进制也可能与十六进制(“火星人”!)有关-或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不知道。字母数字序列可以是较大拼图的一部分,也可以是单独的提示。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