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Quik移动摄影应用程序有哪些改进

时间:2021-03-22 14:39:00来源:
导读GoPro凭借其惊人的产品而成为运动相机一词的代名词,这些产品继续决定着这一细分市场的趋势。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名为Quik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更

GoPro凭借其惊人的产品而成为运动相机一词的代名词,这些产品继续决定着这一细分市场的趋势。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名为Quik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除了界面上的更改外,新标题还提供了其他功能,并且不需要动作相机。

这样,无论您是从智能手机还是DSLR相机拍摄照片或视频,都可以使用GoPro Quik。GoPro的软件算法将确保您不会再浪费时间搜索所需的多媒体。该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内容编辑功能,各种过滤器以及添加音频的选项。

PetaPixel表示,“壁画”功能非常有用,它会自动创建由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所产生的回忆的集合。快速和轻松地将照片或视频从相机或其他应用程序直接上传到GoPro Quik的能力受到特别关注。

利用标题提供的各种滤镜,主题和效果,尽可能轻松地编辑视频内容。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轻松保存照片和视频,或者在YouTube,Facebook和社交网络上共享它们。

附加的滑块将使调整视频速度变得更加容易。开发人员承诺免费提供一项功能,以便在云中创建您的收藏集的副本。此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可以在iOS设备上免费使用GoPro Quik。

解锁全部功能需要每月1.99美元或每年9.99美元。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应用程序版本即将发布。

标签:GoProQu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