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将于4月15日开始投放广告

时间:2021-03-22 14:38:59来源:
导读TikTok是一个您可能不会使用的应用程序,但它可能是您听过的名字。该平台允许上传带有适当音频的简短视频,并在青少年中大受欢迎。该标题已

TikTok是一个您可能不会使用的应用程序,但它可能是您听过的名字。该平台允许上传带有适当音频的简短视频,并在青少年中大受欢迎。该标题已在全球超过10亿人中使用,并且在最近几个月中已改善了许多访问量和受欢迎程度的记录。

TikTok中最受欢迎的视频的所有者从其关注者在应用程序中的活动中获得了可观的收入。ByteDance的开发人员正在准备许多人可能不喜欢的新功能。TikTok即将进行的更改将开始在用户的个人资料中显示个性化广告。

该公司将于4月15日在所有帐户中自动激活该设置。这样,TikTok认为他们会向我们展示更多相关的广告。第三方合作伙伴还将有权访问个人帐户首选项。但是,如果我们对所做的更改不满意,则可以阻止该功能。

这可以通过单击配置文件页面上的“设置”菜单,然后选择“帐户>隐私”部分来完成。选择“个性化和数据”选项,然后激活“个性化广告”滑块。但是,许多人可能不会注意到4月中旬默认包含此功能。

欧盟法规还要求用户自己对数据进行最大程度的控制。

标签: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