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9和酷睿i7火箭湖阵容和游戏性能泄漏

时间:2021-03-23 14:22:02来源:
导读 随着我们接近重大发布,很有可能我们会看到演示泄漏,尽早详细介绍即将推出的技术。这次,英特尔Rocket Lake发布演示的两张幻灯片泄露了,

随着我们接近重大发布,很有可能我们会看到演示泄漏,尽早详细介绍即将推出的技术。这次,英特尔Rocket Lake发布演示的两张幻灯片泄露了,详细介绍了Core i9和Core i7的完整产品线以及一些游戏性能基准。

这两张幻灯片出现在社交媒体平台 微博上(通过@ 9550pro)。第一张幻灯片详细介绍了每个Core i7和Core i9“ Rocket Lake” SKU,这些规格似乎与最新的谣言相吻合。

一些出色的产品包括通过Thermal Velocity Boost 3.0(TVB 3.0)达到5.3 / 4.8GHz的8C / 16T Core i9-11900K和KF变体。非K i9 CPU也将具有TVB 3.0(i9-11900T除外),可提供高达5.2GHz的单核和多核Turbo频率和高达4.7GHz的多核频率。根据幻灯片,第11代酷睿i7不会配备TVB 3.0,但这些处理器仍被列为通过Intel 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提升了5GHz的性能。

据称,i9和i9 K和KF变体将配备125W TDP,非K则具有65W TDP,T变体具有35W TDP。非F处理器中配备的iGPU似乎是基于Xe的Intel UHD Graphics750。正如预期的那样,F变体不会随iGPU一起提供。

另一张泄露的幻灯片显示,Core i9-11900K在1080p分辨率和高设置的四个游戏基准测试中击败了Core i9-10900K。这些游戏包括《全面战争:三个王国》(获得13%的收益),《齿轮5》(获得9%的收益),《网格2019》(获得8%的收益)和Microsoft飞行模拟器(获得14%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