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示带有6个传感器的200MP照相手机

时间:2021-03-24 14:26:36来源:
导读 当前,移动相机的最高分辨率为108MP。但这将很快改变。今天,三星Exyno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的状态。它问:& 39;亲爱的快门虫,您对

当前,移动相机的最高分辨率为108MP。但这将很快改变。今天,三星Exyno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的状态。它问:'亲爱的快门虫,您对智能手机相机最期待什么?此外,它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显示了一个200MP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其他5个传感器。有了这个,它暗示了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配备多达6个摄像头镜头。此外,视频在正面显示了双摄像头。所有这些摄像机都应在摄像机的控制下工作新的 三星Exynos芯片。

但是,这不足为奇。几个月前,Ice Universe报道说,三星将发布一款具有出色分辨率的新型ISOCELL相机传感器。此外,他说采用这种CMOS技术的新型号即将问世。

无论如何,这并不意味着首款商用智能手机将由三星来。根据先前的泄漏,中兴Axon 30 Pro将成为具有200MP传感器的以相机为中心的智能手机。由于泄漏,我们了解到传感器的型号为S5KGND。传感器尺寸为1 / 1.37英寸,像素尺寸为1.28um,像素焦点尺寸为0.64um。

该相机传感器还将利用照片合并技术。这意味着在弱光环境下,它将拍摄50MP甚至12.5MP的照片。当然,它将降低拍摄更清晰照片的分辨率。200MP Samsung S5KGND CMOS的其他显着功能包括双原生ISO,16K视频输出支持和四核对焦。

嗯,正如所说的那样,三星还在视频结尾暗示了一种新的Exynos芯片。这仅表示它可能会发现支持此摄像头技术的新SoC。目前,功能最强大且最新发布的移动芯片是Exynos 2100。它最多支持六个摄像机和200MP单摄像机分辨率。因此,还有一个理由认为制造商不会宣布新产品,而是会重新宣布Exynos 2100。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