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后继产品的代号为Ebba

时间:2021-03-25 14:27:31来源:
导读 尽管OnePlus Nord N10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之一,但它从未在推出。但是,其继任者很可能将其推向市场。几天前,我们首先看到了On

尽管OnePlus Nord N10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之一,但它从未在推出。但是,其继任者很可能将其推向市场。几天前,我们首先看到了OnePlus Nord N10的后继产品,据报道其代号为Ebba,由Tipster @OnLeaks提供。现在,91mobiles在BIS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EB2101的新型OnePlus智能手机。这种型号可能是OnePlus “ Ebba”手机,这意味着它可能很快会在推出。这就是我们对OnePlus Nord N10后继产品的设计和规格所了解的内容。

除了暗示即将在推出OnePlus EB2101手机外,BIS清单没有透露任何有关OnePlus EB2101手机的信息。截至目前,我们只知道3月23日在推出的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手机。OnePlus Ebba手机很可能会在4月或5月在推出,作为Nord系列中价格适中的设备的一部分。

OnePlus Nord N10的后继者

OnePlus Ebba手机

Steve Hemmerstoffer aka @OnLeaks发布的渲染显示了一个OnePlus手机,该手机带有角孔摄像头和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这款手机将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一个光滑的塑料后面板和一个发光的金属框架。根据提示器,设备尺寸为162.9 x 74.7 x 8.4mm。它将提供一个6.49英寸的显示屏,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和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这也暗示手机将配备LCD面板。这就是我们对OnePlus Ebba手机规格的了解。该设备预计将在几个月后发布,尽管实际的发布日期仍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