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不到800美元即可获得具有RTX 2060 GPU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3-26 14:28:20来源:
导读 我们听到大家都在问一个相同的问题-网关仍然是一回事吗? 是的,事实证明,它对游戏笔记本电脑交易了解一两件事。它可能被称为Gateway Cre

我们听到大家都在问一个相同的问题-“网关仍然是一回事吗?” 是的,事实证明,它对游戏笔记本电脑交易了解一两件事。

它可能被称为Gateway Creator Series,但是从120Hz显示屏和第10代Intel Core i5 CPU到RTX 2060 GPU的所有内容都在尖叫“游戏”。在这一点上,这项技术可能是最后一代,但它仍然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因为它的售价不到800美元!

Gateway Creator系列以其绝对的物有所值使我们的团队措手不及,配备15.6英寸FHD显示屏,120Hz刷新率和THX调谐的音频,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时钟频率高达4.5GHz的Intel Core i5-1030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 GPU和6GB GDDR6。

多任务通过8GB DDR4 RAM进行处理。256GB NVMe SSD的体积较小,但是我们会以如此低的价格原谅。此外,您可以使用外部SSD来增加存储量。

标签:RTX2060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