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将AMD的Ryzen 5000 CPU集成到1U短深度服务器中

时间:2021-03-26 14:28:19来源:
导读 华擎机架已悄悄发布了其新的1U深度深度低功耗服务器,该服务器基于AMD的Ryzen 5000处理器以及X570芯片组。1U2-X570 2T可以用于轻量级

华擎机架已悄悄发布了其新的1U深度深度低功耗服务器,该服务器基于AMD的Ryzen 5000处理器以及X570芯片组。1U2-X570 / 2T可以用于轻量级服务器工作负载,也可以用作远程桌面。

AMD和Intel都为各种工作负载提供了广泛的Epyc和Xeon处理器。这些CPU支持众多服务器级别的功能,并针对24/7全天候运行进行了优化,但是总体而言,这些台式机处理器因具有一些差异而被高价出售。同时,有些入门级服务器价格便宜,并且不需要任何高级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某些服务器制造商提供基于台式机CPU的计算机的原因。1U2-X570 / 2T是此类产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华擎1U2-X570 / 2T服务器采用了该公司的X570D4I-2Tmini-ITX主板,支持各种AMD的Ryzen和Ryzen Pro处理器,适用于TDP高达105W的台式机,其中包括最新的5000系列CPU(最多16个内核)。主板有四个用于SO-DIMM模块的插槽,最多可支持128GB DDR4-2400(2R / 2DR)或DDR4-2933(1R)内存,带或不带ECC(AMD Pro CPU仅支持ECC)。服务器上的存储包括一个M.2-2280插槽,用于一个具有PCIe 4.0 x4或SATA接口的SSD,两个用于2.5英寸/ 7毫米驱动器的托架以及两个用于3.5英寸驱动器的托架。该服务器配备了Intel的X550-AT2控制器,该控制器驱动两个10GbE端口以及一个用于远程管理的1GbE连接器,该连接器由ASPeed AST2500 BMC启用。机器由265W 80Plus青铜PSU供电。

虽然X570D4I-2T主板具有用于图形卡的PCIe 4.0 x16插槽,但1U2-X570 / 2T机器无法容纳任何附加卡,因为这是一台深度较浅的机器。此外,其265W电源并非真正设计用于处理通常消耗超过100W的体面的图形卡或专用加速器。

华擎机架1U2-X570 / 2T是不是从由AMD的Ryzen 4000/5000处理器和芯片组X570作为供电公司在3台以上的机器公司的第一台服务器阵容。所有1U机器均设计为像远程入门级工作站一样运行或执行轻型服务器工作负载,它们最多支持128GB内存,可以配备多达七个3.5英寸硬盘驱动器和至少两个M.2 SSD,可以可容纳FHHL PCIe 4.0 x16附加板卡,并带有相对低功率的PSU(最高450W)。

标签:华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