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rduino IDE对Raspberry Pi Pico进行编程

时间:2021-03-26 14:28:19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 Pico的接线代码可以分为两类。对于新用户而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Python版本,例如MicroPython或CircuitPython。一种更高级

Raspberry Pi Pico的接线代码可以分为两类。对于新用户而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Python版本,例如MicroPython或CircuitPython。一种更高级的方法是用C / C ++编写代码,以供更自信的用户使用。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第三种方式为Raspberry Pi Pico编写代码,即通过Arduino IDE,它使用C ++的衍生产品“ Arduino语言”。由于Arduino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因此有很多预先存在的“草图”(Arduino是程序的术语)和教程。如果您以前使用过Arduino开发板,则可能对这种强大的IDE和语言非常熟悉。

我们经历了许多不同的设置过程,并发现了两个由社区创建的项目,这些项目将安装过程简化为几个步骤。第一个是pico-setup-windows,它是Pico官方安装脚本的Windows端口。第二个是Arduino-Pico,它在Arduino IDE中增加了对Raspberry Pi Pico的支持。在本教程中,我们向您展示如何设置Windows或Ubuntu计算机以在Raspberry Pi Pico上编写Arduino代码

标签:Arduino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