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来在Galaxy手机上获取Stadia的应用不是官方的谷歌应用

时间:2021-03-28 15:18:20来源:
导读 Google Stadia是搜索引擎公司的云 游戏 服务,但到目前为止,您可以在其上播放的唯一Android手机是Pixel。谷歌表示,对其他Android手机

Google Stadia是搜索引擎公司的云 游戏 服务,但到目前为止,您可以在其上播放的唯一Android手机是Pixel。谷歌表示,对其他Android手机的支持将于2020年某个时候到来,但好奇心超过了我的耐心。我想在我的Galaxy S10 Plus上尝试该服务,然后我想找到一种方法。我做到了,并且能够在非像素手机上几乎完美地使用Stadia。

在开始之前,我需要告诉您,我用来在Galaxy手机上获取Stadia的应用不是官方的Google应用,并且该解决方法未得到Google的认可。从Google Play商店或知名发行商(例如Fortnite)下载或安装非官方的应用程序可能很危险,并且可能会使您的手机暴露于恶意软件中。因此,CNET不建议您按照我将要布局的步骤进行操作。我承担了个人风险,并在此分享是为了娱乐和告知。

我碰到的方法非常荒谬,虽然它需要额外一步来使Google的游戏流畅地播放,但方法却非常荒谬。这将在大多数Android手机上运行,​​并且需要蓝牙控制器,最好是PS4 Dualshock 4或Xbox One控制器。无需直接连接,因为Stadia将以无线方式工作,这与在Pixel手机上使用该服务不同。

我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获得Stadia帐户。Google的云游戏服务目前可通过购买129美元的Premiere Edition获得,其中包括Chromecast Ultra (在eBay上为60美元)和控制器。使用该服务还需要每月支付10美元的费用。虽然我还没有购买Premiere Edition,但仍获得了原始Founder Edition中提供的Buddy Pass,可让我免费使用该服务三个月。请记住,Stadia也只能在Wi-Fi上使用,而不能在移动数据上使用。

准备好Stadia帐户后,是时候将我的Bluetooth控制器与Galaxy S10 Plus配对了。使控制器进入配对模式的过程因制造商而异。我决定使用PS4 DualShock 4,因为我没有使用官方的Stadia控制器。我检查以确保蓝牙控制器正常工作-否则,我必须通过USB电缆直接连接到手机。幸运的是,它做到了。

将控件与手机配对后,接下来的步骤是“拍一下额头,以免早些思考”,即打开我的Galaxy手机的Chrome浏览器,然后输入 Stadia.Google.com。这将我带到了一个页面,其中包含用于购买Premiere Edition和下载该应用程序的链接。我没有点击那些。取而代之的是,我单击菜单(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在“桌面站点”旁边的框内打了一个勾号。该页面重新加载,将我带到Stadia登录页面。

在这里,我输入了Stadia信息,然后我的帐户上的游戏出现了。从这里,我用手指作为鼠标来选择游戏Destiny 2,然后我就离开了。

除了一个小问题。

Chrome应用无法读取控制器中的所有输入,这意味着您可以四处移动和跳跃,但没有其他更多。幸运的是,我找到了解决方法,但确实有一些警告,即我不得不将修改后的应用程序加载到手机中。

GitHub用户Sigmaxipi修改了Chromium,这是Google浏览器的开源移动版本,它调用了Stadia的新应用Chromium。该应用程序修改了浏览器如何识别来自控制器的输入,这将使我能够射击,使用游戏菜单,重新加载等。我要做的就是加载APK(类似于Fortnite的操作),然后在浏览器中登录Stadia帐户开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