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的隐私权更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网络上发布

时间:2021-03-28 15:20:29来源:
导读谷歌的Chrome团队正在推进其网络隐私工作,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测试其在2019年推出的隐私沙盒提案。谷歌周二宣布的Chrome测试是努力使发布者

谷歌的Chrome团队正在推进其网络隐私工作,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测试其在2019年推出的“隐私沙盒”提案。谷歌周二宣布的Chrome测试是努力使发布者,广告客户和数据经纪人未经您的许可收集您的个人数据并在线跟踪您。其他浏览器,包括苹果的Safari,Brave Software的Brave,Mozilla的Firefox和Microsoft的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稳步推进以减少跟踪。根据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说法,谷歌的隐私沙箱计划是在该过程的后期提出的,但它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为Chrome主导了浏览器的使用,占网络活动的64%。

Google的公告有效地引起了网站的注意: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将开始改变网络的工作方式,因此您最好做好准备。

Chrome工程主管Justin Schuh说,如果Google的更改按计划实现,那么“网络本质上将成为隐私保护”。“具体的区别是您没有人收集您的这些信息,未经您的同意就建立个人资料。”

有关Chrome更改和Google计划进行更改的时间表的详细信息,您可以查看 Google的博客文章。

尽管Chrome的浏览器竞争对手和其他批评家对Chrome的隐私沙箱创意持怀疑态度,但很明显,浏览器制造商的总体态度已转向保护您的个人信息。Facebook的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帮助提高了人们的隐私意识,这已成为监管机构的问题。

对于浏览器制造商而言,现在必须找出保护数据的最佳方法。Chrome的隐私沙箱包含网站可以收集的数据上限,称为“隐私预算”;一个“信任令牌”,可以帮助网站将您与僵尸程序,垃圾邮件发送者和不可靠的参与者区分开来,而无需亲自跟踪您;根据人们的兴趣分组而又不侵犯隐私的工具; 以及一种在不知道您的Internet地址的情况下进行网站交流的方法。

就Chrome而言,Google还需要找出如何保护数据而又不损害其依赖广告的在线业务的方法。

标签:谷歌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