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六项新功能

时间:2021-03-28 15:22:30来源:
导读 上周在 CES上,Google使用其巨大的展位(配有幻灯片和怪异的游览)来宣布新的 Google Assistant 操作,您可以在手机,Google Home或Nest

上周在 CES上,Google使用其巨大的展位(配有幻灯片和怪异的游览)来宣布新的 Google Assistant 操作,您可以在手机,Google Home或Nest Home设备上使用它们。 Google的野心很明显-成为一个统治您家的平台,使用Google Assistant将您的硬件与Google庞大的搜索和服务数据库绑定在一起。

谷歌的新功能,并在强调私密性是对激烈的战斗计算的举措的一部分,亚马逊将自己的智能家居市场。Google助手每月有5亿用户,并且使用的设备超过10亿。亚马逊本周表示,亚马逊的Alexa助手已安装在“数亿个”设备上,在一年之内就翻了一番。

Assistant的新工具包括计划操作,数字便签和隐私工具,可让您的Google Home或其他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设备无视您的发言。以下是Google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六项新功能,以及您将如何使用它们。

1.将Google设备与该应用中的助手相关

Google试图使您更轻松地将帐户链接到非Google生产的智能家居设备,例如C智能灯泡或Ecobee智能恒温器。这对于设置新设备是一个福音,它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才能在Home中被发现和链接。

现在,当您使用制造商的应用程序设置新设备时,Google会向您的手机发送一条通知,您可以选择自动添加信息。

2.安排以后的行动

如果您家中有任何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的设备(例如微波炉,电视或智能插头(亚马逊售价25美元)),则可以使用一项称为“预定操作”的新功能进行控制。

您将能够说出以下内容:

嘿,Google,早上6点启动咖啡机

嘿,Google,请在晚上9点关闭电视

嘿,Google,请在下午3点打开机器人吸尘器

该功能将于2020年向20多种设备推出。

3.留下家庭便笺,例如数字便笺

称为家庭便笺,此下一个功能为智能显示器重新定义了便笺。这个想法是让附近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该笔记,即使他们与显示器的声音不匹配。

您将简单地说,“好吧,谷歌,留下便条。我已经喂猫了”以创建便签。新工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4.创建家庭系人的快速拨号

整个家庭的另一个共享功能是称为“家庭系”的快速拨号。您需要一个智能显示器才能使用它。

拥有主账户的家庭成员(设置设备的人)可以制作电话主列表,例如保姆,祖母或您最喜欢的外卖餐厅。这样,任何人都可以拨打电话而无需先查找电话号码。

系人列表可以在设备设置过程中添加,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的Google Assistant应用添加。要使用它,您将说“嘿,谷歌,给奶奶打电话”,或从系人列表中点击系人姓名。

标签: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