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的独立智能手机Realme C25已上市销售

时间:2021-03-29 14:35:50来源:
导读 配备大型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Realme C25于今天开始销售。此外,该设备配备了良好的中端芯片组,同时提供了不错的价格-Re

配备大型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Realme C25于今天开始销售。此外,该设备配备了良好的中端芯片组,同时提供了不错的价格-Realme C25的价格为145美元。

Realme C25配备6.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口为8 MP。该模型配备了一个48 MP的主摄像头,一个2 MP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 MP的微距。Realme C25的背面配有指纹扫描仪。

自主Realme C25负责6000 mAh电池,它支持18W的快速充电。发科技Helio G70芯片组与4 GB RAM配对,负责这项工作。您可以使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内部存储器的容量。该模型随附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Realme UI 2.0 Shell。

标签:RealmeC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