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乌克兰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3-29 14:35:51来源:
导读 Oppo已在乌克兰正式推出其Oppo Reno5 Lite智能手机。实际上,这不是一个全新的产品-该设备类似于先前推出的型号Oppo F19 Pro和Oppo A9

Oppo已在乌克兰正式推出其Oppo Reno5 Lite智能手机。实际上,这不是一个全新的产品-该设备类似于先前推出的型号Oppo F19 Pro和Oppo A94。在肯尼亚,它被称为Reno5F。

这种新颖性获得了具有FHD +分辨率的6.43英寸AMOLED显示屏,60 Hz的刷新率,180 Hz的触摸采样率(在游戏模式下)和内置的指纹扫描仪。该手机基于发科技Helio P95,并配有8 GB的RAM和128 GB的可扩展内部存储器。

手机背面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配有一个超广角8百万像素模块,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深度传感器。自拍相机为32百万像素。

手机运行带有ColorOS 11.1的Android 11。其他功能-容量为4310 mAh的电池,支持30瓦容量的VOOC快速充电4.0快速充电,Wi-Fi 5 GHz,蓝牙5.1,GNSS,NFC,USB-C端口和3.5毫米音频插孔。

智能手机的价格为9,999格里夫纳(358美元)。可以在Rozetka,Citrus和Comfy的在线商店中预购。

标签: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