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允许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观看YouTube视频

时间:2021-03-30 14:38:24来源:
导读Twitter已宣布,它正在测试一种直接在用户的家庭时间轴上观看YouTube视频的新方法,而不会将对话留在平台上。该公司在周四晚些时候的一条推

Twitter已宣布,它正在测试一种直接在用户的家庭时间轴上观看YouTube视频的新方法,而不会将对话留在平台上。

该公司在周四晚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说:“从今天开始,在iOS上,我们正在测试一种直接在您的首页时间线上观看YouTube视频,而不会在Twitter上留下对话的方法。”

当前,当您在推特中点击YouTube预览链接上的播放按钮时,Twitter应用程序将打开手机上安装的YouTube应用程序以播放视频。

以前,没有选项可以直接观看视频,而无需将应用程序留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此新功能,无需离开Twitter就可以开始观看YouTube视频,这比打开YouTube链接要好得多。

Twitter还将很快推出新的“ Spaces”聊天室功能,类似于社交网络应用程序Clubhouse。Twitter Spaces工具目前可在iOS Beta上使用,具有许多iOS专有功能,例如语音鸣叫,但尚未在Android设备上提供。

在安装特定的Beta版Twitter应用程序后,一些Android用户已经开始发现Spaces功能对他们有效。在此功能中,用户可以创建一个“空间”,其关注者可以加入该空间以参与对话。

标签: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