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Google Nest Hub可以感应您的睡眠方式

时间:2021-03-30 14:38:23来源:
导读 Google在第二代Nest Hub上引入了一项名为睡眠感应的新功能,该功能是一项可选功能,可帮助您了解和改善睡眠。直到明年,它都可以免费预览

Google在第二代Nest Hub上引入了一项名为“睡眠感应”的新功能,该功能是一项可选功能,可帮助您了解和改善睡眠。

直到明年,它都可以免费预览。SensorSensing使用Motion Sense(由Soli低能耗雷达技术提供支持)基于移动和呼吸来分析距离显示器最近的人的睡眠方式-所有这些都不需要照相机或可穿戴设备。

谷歌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睡眠感应”还可以利用Nest Hub的内置麦克风以及环境光和温度传感器检测出咳嗽,打呼或房间的光线和温度变化等睡眠障碍。

Google Nest产品经理Ashton Udall表示:“将来我们还将寻找使用Fitbit睡眠追踪功能的方法。

“睡眠感应”还可以连接到Android和iOS设备上的Google Fit应用,因此您可以在其他健康信息之外查看睡眠摘要。

该公司表示,有了隐私保护措施,“睡眠感应”是完全可选的。

“您可以选择是否要启用它,并且显示屏上会显示一个可视指示器,让您知道它何时打开。MotionSense仅检测到运动,而不检测特定的身体或面部,并且您的咳嗽和打声数据仅在设备上处理-它不会发送到Google服务器,”乌德尔说。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