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13 5G在3月31日发布之前展现了所有荣耀

时间:2021-03-31 14:25:46来源:
导读Realme再次结束了2020年,成为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该公司因其大量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而受到青睐,这些智能手机为中低端市场带来了

Realme再次结束了2020年,成为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该公司因其大量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而受到青睐,这些智能手机为中低端市场带来了不错的规格。例如,该公司是最早将AMOLED显示器带入中档市场的品牌之一。它也押注在高刷新率的屏幕上,而其他公司仍在发售60Hz旗舰产品(您好,小米)。但是自去年以来,该品牌一直在5G领域的扩张中发挥重要作用,至少在如此。Realme推出了Realme V系列下的大量廉价5G智能手机,3月31日将推出一款名为Realme V13 5G的新手机。

Realme V系列由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组成,可提供5G连接。这是通过该公司与发科(MediaTek)的合作来实现的。这家芯片制造商设法将价格适中的5G芯片组带到了高通之前的Dimensity产品阵容中。高通公司仅在今年推出了Snapdragon 480 SoC,但发科已经凭借Dimensity 700和DImensity 720等在低端5G领域占据统治地位。后者将为新的Realme V13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如今,备受期待的手机通过一系列泄漏的图像出现了。图片通过四相机设置,零售包装盒和打孔显示器确认了手机的背面。换句话说,这次泄漏揭示了Realme V13 5G的“全部荣耀”。

Realme V13 5G规格

Realme V13将包装Dimensity 700,这是发科最具成本效益的芯片组,可提供5G连接。它是一个八核芯片组,具有两个具有2.2GHz频率的BIG ARM Cortex-A76内核以及六个时钟频率高达2GHz的Cortex-A55内核。该芯片支持LPDDR4X RAM和UFS 2.2存储。它还配备了Mali-G57 MC2 GPU。它是一个7nm芯片组,仍然是业界最前沿的工艺之一。

标签:REALMEV13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