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获得了新的COCOSMIC MOCHA配色

时间:2021-03-31 14:26:20来源:
导读 本月初,Oppo推出了Oppo 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具有出色的规格,例如Snapdragon 870和888芯片组。他们还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

本月初,Oppo推出了Oppo 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具有出色的规格,例如Snapdragon 870和888芯片组。他们还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硬件和华丽的显示屏。但是,设计也是该智能手机系列的亮点之一。除了手机配备了业界首创的显微镜摄像头之外,摄像头设置的设计也非常独特。该公司创造了一种特效,而不是简单的正方形和切口,使它看起来像是从手机背面逃脱了相机设置。这款手机的设计甚至获得了红点设计奖。在发布时,Oppo Find X3 Pro有三种配色–亮黑色,蓝色和白色,均带有玻璃后盖。现在,

与传统的玻璃后背不同,该公司正在采用纯素食皮革后背走另一条路。就像去年的Orange Leather Find X2 Pro型号一样。新的配色仅适用于高级12GB / 256GB版本。在JD.com上,它的价格为5999元人民币(915美元)。Cosmic Mocha Find X3 Pro的镜框具有浅金色,与背面的相机岛相配。有趣的是,相机岛的3D效果在此特定变体中吸引力不大,我们认为在这种纯素食皮革饰面中创建虚幻的阴影并不是那么容易。设备底角的Oppo徽标似乎刻在纯素食皮革上。

尽管采用了新的配色,但该手机的规格与原始手机完全相同。其中包括6.7英寸LTPO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16 x 1,440(QHD +)。它还具有HDR10 +,120Hz刷新率和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引擎盖下的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88,配备了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在相机部门,我们有一个带全向PDAF的50MP f / 1.8相机,一个13MP远摄镜头,一个带有Omni PDAF的50MP超宽相机和一个3MP微距相机。手机的穿孔处有一个32MP自拍快照器。它采用4,500mAh电池供电,并具有65W快速充电功能。该手机开箱即用即可运行带有ColorOS 11.1的Android 11。

标签:OppoFindX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