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GeForce Now会员的价格提高了一倍

时间:2021-04-01 14:42:29来源:
导读 Nvidia的GeForce Now通过将价格从每月4 99美元(4 99英镑)提高到今天的9 99美元(8 99英镑)来庆祝其成立第二年。已经注册了Founders会员计划

Nvidia的GeForce Now通过将价格从每月4.99美元(4.99英镑)提高到今天的9.99美元(8.99英镑)来庆祝其成立第二年。已经注册了Founders会员计划的现有用户将继续使用原来的价格计划,但是新会员将只能以较高的价格选择新的Priority会员资格。

Nvidia表示,随着它的会员数量接近1000万,它正在提高所有会员的服务质量,并增加了容量,并且很快将有两个新的数据中心上线。在使用户更快地进入游戏中的方式上,还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中包括关键游戏的帐户链接以及对预加载的更新,这将使加载时间缩短一半。

GeForce Now已进行了大量更新,以使其与最新版本保持最新,并且该服务现在支持近800款游戏。平均每周增加10款新游戏,Nvidia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增加50%。

价格上涨与其他流媒体服务非常吻合,其中最明显的是Netflix,自从首次撼动电视行业以来,它就出现了许多价格上涨的情况。即便如此,这还是Nvidia一口气提价的目标,而不是几个较小的价格上涨。

标签: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