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 Pulsefire Core游戏鼠标今天以20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1-04-01 14:42:22来源:
导读 最好的游戏鼠标的选件肯定会很昂贵,但是您不必花很多钱就能买到优质的鼠标。仅限今天,HyperX的Pulsefire Core鼠标在亚马逊上已降至仅19

最好的游戏鼠标的选件肯定会很昂贵,但是您不必花很多钱就能买到优质的鼠标。仅限今天,HyperX的Pulsefire Core鼠标在亚马逊上已降至仅19.99美元。这比原价低了10美元,不过鼠标最近的售价为24.99美元(这更像是5美元的折扣)。

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游戏鼠标,带有Pixart 3327光学传感器,最高可支持6,200 DPI。这绝对低于价格稍低的鼠标(如Logitech G305或Razer Basilisk X)提供的16,000 DPI ,但除非您是认真的FPS播放器,否则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很大的不同。

功能列表的其余部分包括可自定义的RGB照明,用于灵活使用的对称机箱设计以及七个可编程按钮(包括两个左/右按钮)。一点都不差,只要20美元。

HyperX Pulsefire核心鼠标| 19.99美元(节省5美元)

这款鼠标的价格如此便宜,其令人惊讶的功能包括RGB照明,可自定义的按钮和对称设计。促销今天在亚马逊结束。

如果Pulsefire Core并不是您所需要的,请查看我们有关最佳游戏鼠标的建议。我们已经对所有出色的产品进行了测试,以找到适合您的价格范围的最佳鼠标选项。如果需要脱开电源线,我们还会提供最佳无线游戏鼠标的单独概述。

标签:Hype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