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传出小米正在开发自己的处理器后该公司的股价猛增

时间:2021-04-02 15:13:45来源:
导读小米拥有一系列吸引人的智能手机,并正在寻找方法将其业务扩展到新的市场领域。这家制造商正在开发自己的名为MIUI的界面,以及其产品中的其

小米拥有一系列吸引人的智能手机,并正在寻找方法将其业务扩展到新的市场领域。这家制造商正在开发自己的名为MIUI的界面,以及其产品中的其他软件创新。但是,小米还特别注意硬件。例如,该公司的SoC处理器是四年前推出的。

小米目前在市场上提供的智能手机中依赖发科和高通处理器。预计未来几个月他们的策略不会发生重大变化。但是,该公司确认已经重新开发了自己的芯片。

但是,期待已久的Surge S1 SoC的后继产品不是“片上系统(SoC)”体系结构。接近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这是一个图像信号处理(ISP)模块,它将支持未来的小米设备中相机的操作。现代智能手机使用各种硬件组件,例如CPU,GPU,ISP和NPU芯片。

小米ISP将作为独立的硬件单元运行,以处理摄像机生成的信息。分析数据很重要,因为它将导致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公司渴望为智能手机开发更多专有组件的需求激起了证券交易所的反应。

在新的ISP的消息公开之后,小米集团在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上涨了8%。该模块的正式首映将在几个小时内举行,届时我们将看到Xiaomi Mi 11 Pro,Mi 11 Ultra和Mi 11 Lite。

开发ISP是一项复杂的任务,需要时间和资源。期待已久的小米Mi 11系列的代表似乎是第一批配备新硬件的智能手机。我们提醒您,旗舰产品将基于5纳米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

这意味着用户将需要进行其他优化,以充分利用小米ISP的全部潜能。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