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11Pro虽然是唯一的产品但对环境有帮助

时间:2021-04-03 11:23:34来源:
导读 小米Mi 11 Pro虽然是唯一的产品,但对环境有帮助。这样说,也许看起来很荒谬,但实际上,该品牌已决定与一个致力于海洋环境保护的大型机

小米Mi 11 Pro虽然是唯一的产品,但对环境有帮助。这样说,也许看起来很荒谬,但实际上,该品牌已决定与一个致力于海洋环境保护的大型机构(特别是珊瑚礁)合作。有问题的实体称为PADI,并已与小米合作筹集资金,以保护最大的生命生态系统。喜欢?随着Pro版本中新旗舰产品的销售,让我们去看看详细信息

小米注重环境,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个纸盒看到它。但是,这次他决定采取更加具体的行动,与大洋并肩作战。首先,谁是PADI?这是一个主要涉及水下游览和旅行的协会:在训练有素的团队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发现海床的秘密,也可以欣赏珊瑚礁。我们知道由于污染和全球变暖,它正处于危险之中,但是小米Mi 11 Pro将帮助团队保护生态系统

根据小米本身传达的信息,部分销售收益将捐赠给PADI,这将创建一个“慈善”基金来保护珊瑚。不仅如此:在()购买旗舰店的人将获得某种证书,可让他们为珊瑚起名字。实际上,该底部也将用于“种植”新的珊瑚。这不仅可以保护生态系统,还可以帮助其发展。

并非所有人都知道,小米Mi 11 Pro也曾在,恰好在帕多瓦省的Montegrotto Terme。这里是Ÿ - 40 的 深层欢乐池,在 世界上最深,那里的设备进行测试。实际上,请记住,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通过IP68认证的智能手机,并且可以承受高达42米的深度。

标签:小米Mi11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