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小米MI PAD 5和REDMI游戏智能手机的最新信息

时间:2021-04-06 11:09:41来源:
导读 小米在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该公司不会很快停止。这家制造商最近发布了Xiaomi Mi 11 Ultra和Xiaomi Mi MIX Fold。这两款智能手机都

小米在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该公司不会很快停止。这家制造商最近发布了Xiaomi Mi 11 Ultra和Xiaomi Mi MIX Fold。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具有新的创新。该公司也正在做的一件事是恢复其“死”阵容。经过三年的等待,该公司使用MIX Fold重新开放了MIX系列。现在,它准备使用小米Mi Pad 5重新打开Mi Pad系列。

今天,数字博主@digitalchatstation透露了有关Xiaomi Mi Pad 5和Redmi游戏手机的更多信息。据他说,一切准备就绪,Mi Pad 5将获得互网认证。此外,他声称如果没有变化,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看到Redmi游戏智能手机。多年来,来自此来源的信息非常好,因此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会有更多信息。

关于小米Mi Pad 5,最近的报告显示它将使用与小米Mi MIX Fold相似的系统。这可能意味着平板电脑还将支持手持式PC模式。我们还期望具有并行窗口,双屏拖放功能,会议秘书等功能。根据以前的推测,这款平板电脑将使用一种称为“ Pad的MIUI”的特殊系统。

在配置方面,小米Mi Pad 5工程模型使用Snapdragon 8系列处理器。有人猜测确切的芯片将是高通Snapdragon 870 SoC。此外,该设备将使用 10.95英寸2K 144Hz LCD屏幕以及侧面指纹解决方案。

在摄影机部门,人们猜测该设备将使用双后置摄影机设置。具体来说,这款平板电脑的背面将使用20MP + 13MP传感器。当前没有关于前置摄像头的信息。此外,Mi Pad 5的厚度和重量分别为8.13mm和510g

标签:小米MIP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