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乐队6在马来西亚悄悄推出以219林吉特

时间:2021-04-06 11:09:42来源:
导读小米手环6的最接近竞争对手可能是华为手环6。但是,如果小米在最近的发布会上宣布了它与许多其他出色产品的配合,华为便悄悄地做到了。当然

小米手环6的最接近竞争对手可能是华为手环6。但是,如果小米在最近的发布会上宣布了它与许多其他出色产品的配合,华为便悄悄地做到了。当然,此智能手环仍有机会举行适当的发布会议。但是我们没有制造商提供的信息。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智能手环作为一种非常方便的身体监测工具,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其中,华为乐队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系列。近日,华为在部分市场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智能手环。

根据官方介绍,华为Band 6拥有1.47英寸大尺寸AMOLED全屏。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显示面积增加了近1.5倍。它可以轻松显示更多内容,同时保持18g的超轻薄机身。

我们还应该提到的是,尽管华为华为Band 6拥有轻巧的机身,但它也拥有180mAh的大电池。它最多可以达到两周的电池寿命。另外,该产品支持磁性快速充电。充电5分钟,您可以使用几天。

华为Band 6健康与运动监控

在健康监测方面,华为Band 6还首次增加了连续血氧监测功能。但是此智能手环支持TruSeen TM 4.0心率监测,TruSleepTM 2.0睡眠监测,TruRelaxTM 2.0压力监测,心脏健康管理,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等。

标签:华为乐队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