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停止对iOS 14.4.1进行代码签名

时间:2021-04-07 10:44:05来源:
导读 在发布iOS 14 4 2之后,Apple已停止为iOS 14 4 1签名代码,其中包括针对一个被积极利用的安全漏洞的修复程序。Apple于3月26日向公众发布i

在发布iOS 14.4.2之后,Apple已停止为iOS 14.4.1签名代码,其中包括针对一个被积极利用的安全漏洞的修复程序。

Apple于3月26日向公众发布iOS 14.4.2大约一周后,暂停了代码签名。它阻止了运行iOS 14.4.2的用户降级到该操作系统的较早版本。

iOS 14.4.2更新是对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次要修订,主要修复了一个漏洞,该漏洞可能使不良行为者能够通过恶意制作的Web内容执行跨站点脚本攻击。苹果表示,它已经意识到在野外被利用的漏洞。

苹果通常会停止对过期的代码进行签名,以防止用户在发布新软件后安装旧的iOS版本。这样可以使用户免受新威胁的影响,并确保设备运行最新软件。

苹果还在对即将到来的iOS 14.5更新进行Beta测试,该更新包含了期待已久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功能,并计划在春季推出。它目前处于第六轮Beta版构建中,可供开发人员和公共软件测试人员使用。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