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拒绝收集用于设备指纹识别数据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1-04-07 10:44:06来源:
导读 作为先前宣布的保护App Store及其各种平台用户的计划的一部分,Apple本周开始拒绝使用集成了设备指纹数据收集技术的第三方SDK制作的应用程

作为先前宣布的保护App Store及其各种平台用户的计划的一部分,Apple本周开始拒绝使用集成了“设备指纹”数据收集技术的第三方SDK制作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更新。

许多开发人员注意到政策的变化,这与苹果即将在iOS 14.5上发布的即将发布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安全措施有关。作为福布斯报道,萝卜小说,Heetch,从InnoGames公司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依靠的SDK从调整是其中最近的拒绝。

Heetch的增长营销产品经理Aude Boscher在行业Slack频道中说:“我们的应用程序刚刚遭到Apple的应用程序审查员的拒绝,归咎于MMP SDK建立了指纹ID。”“我看到其他人在抱怨……所以它很快也会为您服务!”

苹果公司正在通知拒绝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他们的软件包含跟踪用户的工具,这种做法违反了App Store指导数据隐私的准则。

消息中写道:“您的应用程序使用算法转换后的设备和使用情况数据来创建唯一的标识符,以便跟踪用户。”“您的应用收集的设备信息可能包括以下一些信息:NSLocaleAlternateQuotationBeginDelimiterKey,NSTimeZone,NSLocaleGroupingSeparator,NSLocaleDecimalSeparator ...”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