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Phone用户在App Store上的平均支出为138美元

时间:2021-04-07 10:44:15来源:
导读 到2020年,iPhone用户在应用程序上的平均支出为138美元,同比增长38%,这一数字有望在2021年增加。根据Sensor Tower的报告,苹果App Stor

到2020年,iPhone用户在应用程序上的平均支出为138美元,同比增长38%,这一数字有望在2021年增加。

根据Sensor Tower的报告,苹果App Store上的每用户支出在2020年以来是自2016年以来最大的年度增长,当年同比增长42%。该公司表示,总体而言,今年智能手机用户在iOS和Android应用上的总支出为1,110亿美元。

2020年的激增归因于大流行期间的在家待命订单,这带动了远程工作,娱乐和教育。Sensor Tower还预测,到2021年,消费者应用程序支出将平均达到180美元。这再次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全球健康危机。

至于增长最快的特定类别,游戏位居榜首。与2019年相比,2020年每设备在移动游戏上的支出增长了43%。消费者的平均支出为$ 76.80,高于$ 53.80。

到2020年,其他类别的收入也将出现显着增长,其中包括娱乐,照片和视频,社交网络和生活方式。其中一些增长是由于TikTok,YouTube和Twitch之类的应用所致。

周四传感器塔的报告紧随App Annie的类似数据之后。该报告显示,应用程序支出增长了40%,总支出额也有所增加,尽管其中包括来自一些第三方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