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2022年iPhone SE将配备4.7英寸LCD和低频段5G

时间:2021-04-07 10:44:34来源:
导读 据熟悉苹果显示器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第三代iPhone SE机型据说将于2022年推出,可以保留4 7英寸LCD显示屏,但可能支持5G。谣言来自Displa

据熟悉苹果显示器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第三代iPhone SE机型据说将于2022年推出,可以保留4.7英寸LCD显示屏,但可能支持5G。

谣言来自DisplaySearch的显示分析师兼创始人Ross Young。他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说,他听说下一代基于LCD的iPhone SE机型将继续使用iPhone 8风格的4.7英寸显示屏。

Apple LCD iPhone泄漏,我们现在听说下一代LCD iPhone SE在2022年将保持在4.7英寸。一些传闻称它也可能具有低于6 GHz的5G。还听说在2023年将有6.1英寸的版本,而不是打孔一个缺口。

此外,Young说,有传言表明,下一代iPhone SE可能支持5G,尽管仅适用于6GHz以下的5G。他补充说,苹果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另一款6.1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采用打孔设计而不是缺口。

显示器分析师的信息(如果准确的话)确实与过去有关下一代iPhone SE的谣言相吻合。

在2019年末,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具有5.5英寸或6.1英寸显示屏以及较小缺口的“ iPhone SE Plus ”。尽管最初计划在2021年推出,但郭明later随后表示,最早要到2022年才能推出新的iPhone SE机型。

当前的谣言还表明,苹果正在开发具有打孔显示设计而不是在2022年推出的缺口的“ iPhone 14 ”型号。基于此,看来次年发布的“ iPhone SE 3”可能会采用那个设计。

标签: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