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更新增加了室内实时取景改善了天气和空气质量信息

时间:2021-04-08 10:48:59来源:
导读Google一直在寻找将人工智能(AI)集成到其产品和应用中的新方法。该公司已开始在AI中为Google地图提供多种新功能和新体验,例如提供最省油的

Google一直在寻找将人工智能(AI)集成到其产品和应用中的新方法。该公司已开始在AI中为Google地图提供多种新功能和新体验,例如提供最省油的路线,有关天气和空气质量的更多信息,室内位置的实时取景等等。

多亏了他们在AI方面取得的进步,Google现在将其户外Live View版本带到了室内。现在,在机场,公交车站和购物中心等地点,Live View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最近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平台,售票处,洗手间,自动柜员机等。它将显示箭头和随附的方向,以正确的方式指向用户,类似于在户外导航时。

该功能现在首先在芝加哥,长岛,洛杉矶,纽瓦克,旧金山,圣何塞和西雅图的购物中心推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它将在东京和苏黎世以及更多城市中的机场,购物中心和公交车站推广。

现在,Maps将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用户推广,现在将使用气象公司,AirNow.gov和中央污染委员会的数据为用户提供该地区更好的天气信息,包括当前温度和预测温度。

还将显示更多的空气质量信息,这对于有过敏症的用户以及居住在烟雾弥漫或着火易燃地区的用户尤其有用。此功能将在澳大利亚,和推出,以后将在更多国家/地区使用。

标签:Google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