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ANC的最佳预算TWS耳塞

时间:2021-04-08 10:49:01来源:
导读 realme上个月推出了最新的真正无线耳塞-Realme Buds Air 2,作为其于2019年推出的首款Buds Air耳塞的继任者。这增加了ANC,延长了电池

realme上个月推出了最新的真正无线耳塞-Realme Buds Air 2,作为其于2019年推出的首款Buds Air耳塞的继任者。这增加了ANC,延长了电池寿命,这是前任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并带有带有AAC音频编解码器的Bluetooth 5.2。那么,这些是价格合适的带有ANC的最好的真正无线耳塞吗?让我们深入研究以找出答案。

从设计开始,头戴式耳机带有可放入口袋的圆形充电盒。您可以在前面看到充电指示灯。案件是发光的并且吸引指纹。白色版本很容易弄脏,所以我更喜欢黑色。充电盒尺寸为60.3x57x24mm,重量仅为34.5克。

右侧有一个功能键,底部有USB Type-C端口。

耳机的塑料表面发亮,容易被指尖和划伤。耳塞重约4.1克,很轻。这些具有入耳式设计,还预装了中型耳塞。如果需要,可以更改为捆绑的大号或小号耳塞。有一个用于磨损检测的光学传感器,这样当您将其从耳朵上移开时,它可以自动暂停音频,而当您放回它时,它可以自动播放。耳机背面有一个麦克风,用于消除噪音,底部麦克风用于通话。您还可以在阀杆中看到用于充电的触点。

麦克风下方的外表面有一个触敏区域,用于控制播放/暂停,打开Goog​​le Assistant并接听或断开电话。总的来说,这款耳机价格合理,而且可以完美贴合您的耳朵,即使在跑步或骑车时也不会轻易掉落在您的耳朵上。耳机还具有IPX5防水等级,可防止在日常使用场景中飞溅,下雨和流汗,但是在游泳时您不能使用它。

标签:TWS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