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Z是Reno5系列的最新产品

时间:2021-04-09 11:35:46来源:
导读 作为Reno5系列的最新成员,OPPO Reno5 Z已在新加坡和阿酋正式推出。这是一个品牌重塑OPPO F19临+ 5G是在推出上个月,但配备的30W替代50

作为Reno5系列的最新成员,OPPO Reno5 Z已在新加坡和阿酋正式推出。这是一个品牌重塑OPPO F19临+ 5G是在推出上个月,但配备的30W替代50W的稍微慢充电速度快。OPPO Reno5 Z具有用于自拍快照器的打孔切口,标准的60Hz刷新率,用于安全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四摄像头。OPPO Reno5 Z的关键规格包括发科技Dimensity 800U 5G SoC,4,310mAh电池,128GB存储和现成的Android 11 OS。

OPPO Reno5 Z价格

OPPO Reno5 Z 5G在新加坡的价格为529新加坡元(约29,300卢比),可通过Lazada和Shopee在新加坡购买。该手机还可以在阿酋以1,499迪拉姆(约合30,300卢比)的价格购买,可以通过主要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它具有Fluid Black和Cosmo Blue颜色选项。

OPPO Reno5 Z出色地展示了6.43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它具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功能,2400×1080像素分辨率,60Hz刷新率,20:9纵横比,408 PPI像素密度和90.8%的屏幕对身体比例。它由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以及8GB RAM和128GB存储驱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至256GB。该手机开箱即用地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自定义皮肤,并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性。

转向光学,OPPO Reno5 Z在背面具有四相机,具有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8MP广角微距镜头,一个2MP人像传感器单镜头和一个2MP宏单镜头。正面有一个16MP快照程序,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该手机配有4,310mAh电池,并支持30W VOOC闪光灯充电。连接功能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1,GPS,NFC和USB C型端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

标签:OPPOReno5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