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80 Pro SSD系列现在可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

时间:2021-04-10 09:42:05来源:
导读 三星980 Pro SSD系列以杀手级价格提供新交易由于有了新的亚马逊交易,三星980 ProSSD系列现在可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这家在线零售商正

三星980 Pro SSD系列以杀手级价格提供新交易

由于有了新的亚马逊交易,三星980 ProSSD系列现在可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这家在线零售商正在将980 Pro的价格降低22%,并且潜在的买家现在可以以不到200美元的价格购买1TB型号。

250GB版本现在的价格为79美元,而不是89美元,而500GB版本已经打​​折了21%,降至117美元。更高容量的1TB和2TB 980 Pro的价格分别为179美元和349美元,低于之前的229美元和429美元。

游戏玩家和高级用户的绝佳选择

三星980 Pro是最好的之一-如果不是在最好的-的PCIe 4.0 NVMe SSD解决方案,拥有阅读起来的速度7,000MB /秒。它的外形尺寸为M.2,并使用镍涂层和最先进的热控制算法来控制控制器的温度。这使SSD可以在延长使用期间保持其高性能水平而不会出现波动。

980 Pro SSD与该公司的高级优化工具Samsung Magician紧密配合。它监视驱动器的运行状况,保护用户数据并优化性能。总而言之,三星980 Pro SSD是高级用户和铁杆游戏玩家的绝佳选择。

您可以参考以下链接,了解亚马逊最新的Samsung 980 Pro SSD交易。而且,如果您正在寻求外部解决方案的市场,亚马逊还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三星便携式SSDT7 Touch。

在亚马逊购买250GB三星98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