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A52可能是今年最令人兴奋的中档手机

时间:2021-04-10 09:42:05来源:
导读 在银河A52可能是今年最令人兴奋的中档手机,但它尚未可购买无处不在。商店的货架上都没有它,但是第二好的东西-Galaxy A51-现在以13%的折

在银河A52可能是今年最令人兴奋的中档手机,但它尚未可购买无处不在。商店的货架上都没有它,但是第二好的东西-Galaxy A51-现在以13%的折扣价出售。

亚马逊正在以349美元的价格出售出厂解锁的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Galaxy A51,比通常的399美元的价格降低了50美元。此优惠仅适用于黑色的Galaxy A51,不适用于5G型号。

具有4G功能的Galaxy A51配备了Exynos 9611芯片组和4,000mAh电池,可充电15W。它具有6.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60Hz刷新率,四摄像头设置以及可进行4K视频录制的32MP自拍传感器。该手机随附Android 10,但在某些地区现已更新为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

Galaxy A51是三星2020年最成功的智能手机。如果您正在阅读此书,则很有可能您已经拥有Galaxy A51,但是如果您不愿意并想更改它,那么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样做。特别是如果您再也负担不起等待Galaxy A52在上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