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可以使用一项新功能进行注意力校正

时间:2021-04-11 16:11:05来源:
导读 在Apple iOS 13 Beta 3中,Facetime可以使用一项新功能进行注意力校正。当某人向下看并从技术上将眼睛位置对准相机时,该软件会纠正凝

在Apple iOS 13 Beta 3中,Facetime可以使用一项新功能进行注意力校正。当某人向下看并从技术上将眼睛位置对准相机时,该软件会纠正凝视。

苹果已经推出了该功能,以解决在视频聊天过程中掠过一眼的问题,因为这可能会激怒对话伙伴。“ FaceTime注意校正”将对实时图像进行分析,并改变相机的眼睛位置。这样,看起来好像用户在不进行眼神交流时。

该功能是由Beta测试人员Mike Rundle发现的,他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他没有亲自尝试过注意力矫正,但被他称为黑暗咒语的功能所震惊。

用户发布示例视频

用户戴夫·舒金(Dave Shukin)通过示例视频演示了校正功能的工作原理,该校正功能像面部识别FaceID一样使用ARKit。他的眼睛往下看,该软件人为地将它们对准了他的Apple iPhone相机。

标签:Fac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