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正在开发带有1​​6英寸显示屏的AppleMacBookPro

时间:2021-04-12 10:26:49来源:
导读 通信管理局FCC推出了一款具有13英寸显示屏和32 GB RAM的神秘Apple MacBook Pro。ECC数据库被认为是过去已投放市场的新Apple设备的可靠

通信管理局FCC推出了一款具有13英寸显示屏和32 GB RAM的神秘Apple MacBook Pro。

ECC数据库被认为是过去已投放市场的新Apple设备的可靠指标。但是,FCC的输入仍然不准确,因为它可能是12英寸MacBook的更新版本或更新的iMac。新款MacBook Pro型号2019使用型号A1990,这表明这是另一款新设备。

它可能是13英寸Apple MacBook Pro的特殊版本,因为准确的分析师郭明池在年初就谈到了这种型号。

16英寸笔记本电脑正在进行中

目前,显然正在开发带有1​​6英寸显示屏的Apple MacBook Pro,但似乎不太可能通过泄漏在FCC上发布。通常,新的Apple设备仅在启动后不久才添加到FCC数据库中。因此,当前的条目是令人惊讶的。

在6月的WW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该小组为专业用户展示了一款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的新型Mac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