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已经交付了3 Zbytes的HDD

时间:2021-04-12 10:27:01来源:
导读 希捷 宣布 ,今年3月已经超过了出货量的里程碑。在整个历史过程中,该公司已交付了3 ZB的硬盘驱动器存储。希捷关于3ZB成就的数学计算本

希捷 宣布 ,今年3月已经超过了出货量的里程碑。在整个历史过程中,该公司已交付了3 ZB的硬盘驱动器存储。

希捷关于3ZB成就的数学计算本身很有趣。三个ZB相当于300亿个4K电影,600亿个视频游戏,7.5万亿个MP3歌曲或1.5个万亿次自拍。如果您更喜欢SI指标,则1兆字节等于1000艾字节,也就是1000 PB。因此3ZB等于30亿TB。那是很多硬盘。

希捷于41年前成立于1979年。在整个历史中,该公司运送了数亿个硬盘驱动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三年中,3ZB中的2ZB已发货,这表明当今世界产生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从业务角度来看,希捷的历史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公司已经超过了200多家其他硬盘制造商,并且目前是三大硬盘供应商之一,其中包括一些与最佳外置硬盘竞争的供应商。但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公司才刚刚起步,要保持相关性,它必须做的事情比到目前为止要多。

近年来,存储市场发生了许多重要事件,从而加速了大容量硬盘的销售。首先,笔记本电脑缩小了尺寸,其中许多不再能容纳2.5英寸硬盘,而是依靠SSD,例如最好的SSD和云存储之一。

其次,云服务已经无处不在,并且它们都使用数以万计的HDD来存储数据。第三,由于数据中心现在消耗的硬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此它们使用大容量HDD,这就是希捷及其竞争对手现在提供可以存储多达20TB数据的驱动器的原因,这比当今普通人所需要的更多。所有这些因素都使希捷及其同行大大提高了他们今天出售的存储容量,尽管近年来硬盘的单位出货量下降了。

标签:希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