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超频者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酷睿i911900K

时间:2021-04-12 10:27:01来源:
导读一个星期前,德国超频der8auer发布了视频展示他的调查结果解封装一个核心i9-11900K,Intel的新旗舰火箭湖CPU。根据我们的测试,它不是最好

一个星期前,德国超频der8auer发布了视频展示他的调查结果解封装一个核心i9-11900K,Intel的新旗舰火箭湖CPU。根据我们的测试,它不是最好的CPU之一,但是在正确的工作负载下,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对手。der8auer发现,淘汰火箭湖会产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温度结果。但是,该过程是如此困难,以至于不值得付出努力。

11900K的问题在于其组件的PCB布局更复杂。IHS旁边是一堆极其精巧的微型SMD(表面安装器件)电容器。电容器非常靠近IHS,以至于在卸下IHS时很容易碰到其中之一,这很可能会使CPU无法正常工作。

这与早期的第9代和第10代芯片不同,后者在IHS附近没有任何SMD,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正确的工具,则可以(相对)安全地进行剔除过程。但是der8auer是专业的超频者,擅长超频,因此他趁机获得了他的11900K。

SMD不仅造成问题,而且更糟糕的是,在下降期间您需要向11900K施加压力。der8auer必须使用扭矩扳手升级其CPU拆卸工具,以使IHS完全能够移动,而过去的CPU仅需使用内六角扳手即可。在上面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尝试扭曲工具同时保持底盒稳定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