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gear QHD 144Hz游戏显示器降价$100

时间:2021-04-12 10:27:01来源:
导读 当要以合理的价格购买最好的游戏显示器时,很难找到在高保真分辨率和快速刷新率之间取得适当平衡的东西。LG的27GN800-B通过QHD 144Hz面板

当要以合理的价格购买最好的游戏显示器时,很难找到在高保真分辨率和快速刷新率之间取得适当平衡的东西。LG的27GN800-B通过QHD 144Hz面板和1ms的超快响应时间很好地处理了这一问题。

现在,价格降低了103美元,这已经成为一个诱人的面板-以低于溢价的价格包装高级功能列表!

LG 27GN800-B游戏显示器:售价399.99美元,现在在亚马逊的售价为296.99美元。

这是一款27英寸1440p显示器,具有144 Hz刷新率,G-Sync,FreeSync和HDR10支持。它通过HDMI和DisplayPort进行连接,并覆盖99%的sRGB色域。

除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新的较低价格外,该面板还有很多值得爱的地方。除了大规格外,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Nvidia G-Sync,HDR10和蓝光减少技术。

另外,所有这些都填充到具有VESA兼容安装架的时尚,时尚的设计中,可以很好地适合任何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