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三星最新手机价格暴跌

时间:2021-04-13 11:02:06来源:
导读 尽管是市场上一些最新的智能手机,但三星Galaxy S21系列现在已经在一些主要的销售和促销活动中出现。但是,此最新折扣很可能是迄今为止最

尽管是市场上一些最新的智能手机,但三星Galaxy S21系列现在已经在一些主要的销售和促销活动中出现。但是,此最新折扣很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折扣之一。

目前,在所有三款手机中,您最多可以节省261英镑。最大的折扣来自三星S21 Plus交易,现在只需738英镑即可获得256GB的存储模式。

如您所料,较小的三星S21交易是三者中最便宜的。像上面一样,您将获得256GB的存储模式,但只需支付670英镑。

最后,三星S21 Ultra交易。可以说这是最令人兴奋的交易,因为我们很少看到这款顶级设备上市销售。您将节省185英镑,但仅在128GB型号上销售。

三星银河S21 256GB:在英国亚马逊 无SIM卡|£819670.06英镑

这三款设备中最便宜的,如果您通过亚马逊,您现在可以获得比128GB便宜的256GB存储模型。这将仅花费670英镑-对于如此功能强大的新手机而言,这是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价格,尤其是如果您将其与某些廉价的仅SIM卡交易配对时

标签:三星